哦哦哦哦哦

在我上烏來實習這段時間
就聽到把拔&底迪說我的電腦中毒了
一開機沒多久她就會自己重新開機

想當初
這台電腦(主機)陪伴了我五年了
從我還是個小大一
一直到現在理論上來說應該是要研一了
五年 一段不算久的時間

可憐的電腦
遇到個不懂電腦的主人
主人都沒幫你更新過任何配件

除了中毒 拿去重灌之外
你還是整棵好好的都沒動

小白啊小白~
這五年來
辛苦你了 是該讓你休息的時候了

轉手把你給把拔用
他不會像我這樣虐待你
他會好好照顧你的~
你自己要多多保重哦!!



全新的小黑
在我的白色電腦桌上
整個很閃亮亮啊~~~

全新的主機
配件整個大不同
不是基本的低階配備
而是小小提升level的~
硬碟容量250G
整個感覺很爽
之前的小白才40G說...(哭)

而且啊~
小黑他的主機殼有一邊是透明的
可以看到裡面閃啊閃的
咪咪講整個很愛去弄他 = =+

鍵盤&滑鼠也是黑色的
羅技這款很好用呢~
用起來超順的~ GOOD~

在來是我的螢幕
閃亮亮的19吋寬螢幕
哦哦哦哦哦~
好高調啊 我愛~

一開始用很不習慣
總覺得眼睛都被他給拉開了 XD

當我把螢幕哩哩扣扣的線接好
試著連上網路
開啟我的無名之後
我被嚇到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有聲音!?
為什麼我的螢幕會唱歌???
(我的無名有背景音樂)

重點是~~~
我沒買喇叭更沒接喇叭啊!!!!

原來~我的螢幕有喇叭功能
我只能說我的螢幕真的會說話~
喔~小黑~
我真替你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