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桃園
I'm back!

呼~
原來桃園也這麼冷
只不過很幸運的
這幾天天氣都很好
聽說明天又要變天了 唉


一回桃園就被奶奶唸
唸啥呢?

她說 我怎麼瘦成這樣
臉跟個猴子一樣 (有這麼嚴重嘛 = =a)
一直丟東西給我吃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

這次回來
最大的收穫是買了新電腦
從滑鼠、鍵盤、主機、連螢幕我都換新的啦!!!
19吋的LCD寬螢幕
看起來的視覺效果就是不一樣
不過剛換還不習慣
總覺得我的眼睛有被他拉寬的FU...

新的學期 我又要上一堆課
想到就好累
唉...
我不想上課啊~
跟上課比起來
實習好玩多了!
時間過的也快
要我再實習半年我也願意

對了對了~~
這幾天 會把之前的照片都整理出來
請各位有空去我的相簿晃晃哦~

新學期加油!!!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