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相當奇妙的一種生物

我是女人~
所以我很奇妙 XD


好想跟姊妹們聚聚哦...
想跟你們一起大吃大喝
聊天又瘋狂大笑的

好想念那個時刻哦
不知不覺你們都要畢業了耶
到時候我好像要趕好幾場的畢業典禮耶 @@
這感覺有點兒可怕

還帶點淡淡的感傷...

 

唉唷~
好想跟你們去唱歌喝酒哦~
4.5個女生好友喝酒會很HIGH耶~
很HAPPY 喔耶~

哇哈哈哈
好期待哦~

大概要等到你們都畢業才有空ㄅㄟ
呼~真漫長啊


我一定要讓叮噹跟其琳認識
你們兩個可以來拼酒
我就負責當裁判&斟酒
兩個都說自己酒量很好都沒醉過
嘿~那就來比一場啊!!

超期待的!! >///<

一定很歡樂 總覺得我會笑到翻掉
太酷了~

有人要貢獻酒當然是最好囉
趕快把家裡典藏都拿來吧!!!
偷A爸爸媽媽的酒 XD


期待這個日子的到來

I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