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的留言


讓我稍微平靜的心再次翻騰

 


是 六年的感情不是假的,但你三個月就愛上別人

你要我怎麼相信你曾是那個深愛我 說要保護我照顧我一輩子的人

的確 是我不懂得珍惜 但你放棄得太突然 

太快愛上一個人 我真的不知所措也來不及反應

就像我說的 我都還沒開始努力 還沒機會表現 你就直接讓我出局了



 
 
我不是看開 只是比較平靜 因為我知道激動只會造成反效果

你不在我身邊 我就算把自己照顧得再好也沒有意義

你希望我過得好好的  但我過得好不好你還會在意嗎?  

我可以跟你說 我很好 除了沒有你 一切都很好

沒有你 不管我收入多高 賺得再多 朋友有多少   

沒有你  我一點都不快樂 


  


 
沒有機會了  不管是甚麼  你根本不肯給我任何機會

不讓我有任何一點挽回的機會
 
就算我再怎麼等再怎麼傻再做些甚麼都沒有用了

如果你是要等我放棄等我死心才肯跟我見面

那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跟你說 我們沒有辦法再見面了
 
就連單純朋友的見面你都不肯給了 何來的機會

我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 可以逼自己把你當"朋友"

讓自己不要去做那些所謂的習慣動作 
 

  
原本還想明天鼓起勇氣打個電話問你是否會上台北

雖然我知道答案肯定1000%是NO
 
但還是想跟你說個話 確定答案再聯絡旅館把房間取消

訂金就給他去吧
 

 
明知道這是奢望 卻還是想試試看  

哪盼能出現點奇蹟  是啊 奇蹟

算了吧  這個願望真的太奢侈 想得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