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山姆北鼻去高雄軍醫院做複檢

早上北鼻打給我 說他們要一點半才能掛號 

當時才11點多而已...



他說大約有一台遊覽車的人來做複檢

他連上的大約有4.5位

因為時間還很早,在醫院也沒事做

所以北鼻就打電話跟我聊天

聊了6分多鐘呢! 

一直聊到我要去幫奶奶煮飯才停


聽主人說他昨天幾乎脫水

汗不是用滴的是用流的

象是一桶水潑下來一樣

就覺得好可怕哦



而且晚上睡覺又沒電扇可以吹

每天都好熱好熱

主人只好把嬌娃擦在肚肚上散熱

才有稍微比較涼爽一點點




下午快5點接到主人的電話

他說他複檢完了~

醫生說要開刀動手術 "關節鏡手術"

我問說為什麼呢? 應該沒有必要吧!

北鼻也不是很清楚

我把主人的情況發文到站崗版及軍旅版

自己爬文也google相關資訊

感謝站崗版的Rutina給了我好多有用的資訊

我明天一早會馬上連絡北鼻的媽媽

看他們要怎麼說

對不起我之前都沒有幫你留意一些相關的事項

不然現在你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而且我打電話問嬸嬸 嬸嬸說醫生診斷要本人去開

所以我也不能去幫北鼻拿...

這東西是要自費的



北鼻...這幾天你就先辛苦一點

先ㄍ一ㄥ一下

等懇親假我們就去把能準備的東西先準備好

聽到你說你脫水讓我好擔心

才當兵五天就這樣

那之後要怎麼辦嘛 >"<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而且天氣也會越來越熱

我甚麼忙也幫不上......

只能跟你說加油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1月27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9年2月23日,是您入伍的第6天

距離退伍還有338天, 也就是29119458,經過了1.7402%

全中華民國最菜的兵,慢慢熬吧!!!
破小月還有22天,頭髮有沒有長出來呀?
一百天還有94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及格還有200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359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238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