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
捐血好好玩哦!
這是我第一次捐血呢!
有好香好香的牛奶餅乾
我好愛吃那個哦~


雖然一開始會去捐血是有目的的
啊可是我本來就很想捐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咩~


(這是他的休息區)


有怡均在旁邊跟我們聊天
還幫我們拍照 
前一晚還跟我們講一些注意事項
感恩捏~


捐血過程~









(熱血捐血人合照)


在捐血的過程啊~
我比老大晚弄,但是比他快弄好
因為我血流速度比較快
我就問護士小姐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他回答我:在捐血的時候很好啊!



但我覺得
如果我受傷了
血流的比較快
好像比較容易失血過多耶 = =...



Anyway~
大家如果有空 而且能力允許的話
也去捐血哦!!
台灣很多人需要我們的幫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