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東西

真是奇妙

記得以前還說過打死不碰的

現在 卻莫名的很愛

不過我不喜歡賭錢的啦


小時候 對這個東西的記憶
就是它很糟糕 它很壞 絕對不能碰
不然大人會生氣

現在長大了
無意間接觸後
發現還挺好玩的~
把拔馬麻看到我在玩線上麻將時
不會阻止 不會生氣
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還會教我要怎麼玩 = =+


************************


昨天 跟大寶貝還有他同事一起玩
雖然我是坐在旁邊看
不過漸漸懂得麻將桌上的規則了
雖然台數還不是很會算啦...ˇˇ


************************


禮拜六下午在家休息 晚上出門吃晚餐後
回家洗個澡後 10點出發去內壢
先去內壢夜市小逛一下
買點飲料 小點心
準備展開長期奮戰

今日對象
志偉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供場地者
丁丁 -----志偉女友 供麻將&牌尺
光佑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他們的同事

地主的爸媽很妙很有趣
他們家好歡樂啊 哈哈

玩兩圈+中發圈~
從晚上11點多 打到隔天早上八點半

............

這實在是有點太久!!!!
玩到都快睡著
坐著沒事 一站起來就暈

發圈底..
光佑非常可怕的給他莊家連8
么壽啊啊啊!!!


早餐給最大贏家請吃麥當勞
可惜我實在太累了 沒啥食慾
不然我就給他大吃特吃
補回來!!!




本來一開始玩的時候
大寶貝運氣超好
一直胡牌碰牌又自摸
打完一圈換了位子後
手氣就跟著不順了 好可惜哦

就當是交學費吧
加油! ^^






跟寶貝在一起很開心

雖然你很壞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 (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