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9


好多人四年才能過一次生日 

我的國小社會科老師也是今天生日

陳錦堂老師 生日快樂!!!

還記得小學時候我都坐在最前面那排

(國中好像也是...........)

每次上你的課都想要自備一把小雨傘

因為你上課太認真太激動時口水都會亂亂噴

我們最前面那一排可以說是吃你口水長大的!  哈哈哈


那時你跟卓胡豪老師的課是全班最喜歡上的

老師帥氣、上課又有趣  不分男女每個人都好喜歡

如今我都畢業15年了 您還是在我的母校任職 還升主任了
  
你教過我 我弟 我堂弟堂妹們 表弟表妹們

到處都是你學生 太可怕了~~~

沒想到你四年才過一次生日  這次 讓我跟您說聲生日快樂吧!




最近表姊邁向27大關

代表著五個月後我也要往這個數字邁進

GOD~~~~~~~~ 時間過得也太快了吧

我不是才剛滿20而已嗎?  怎麼瞬間就27了 凹嗚嗚

感覺浪費了好多年 好多時間 卻仍舊沒甚麼值得驕傲的地方

是該振作了,再這樣下去不行

雖然我的夢想我的藍圖漸漸離我遠去

即使再怎麼樣去追尋依舊不是原本那張100分的藍圖

但.......至少要讓自己有活下去的動力跟目標吧

我還是很傷心 還是放不下 還是想不開

但我會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認真對待每一個疼惜我關心我的人

加油 我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