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去盪鞦韆了


去得晚 人變少了 

沒人跟我搶鞦韆  挺好的

有時候其實挺享受這樣的寧靜

可以放空 可以發呆 也可以想很多事

挺好的 是吧



 
只是 我總忍不住想起你

是不是不該舊地重遊啊 凹嗚嗚

我好傻 但其實當時也沒多想

就只是單純的想去盪鞦韆而已

但我現在在思考這是單純還是單蠢 .......


直至現在

我看到想去的地方 想吃的餐廳

第一個想到的還是你

沒辦法 我習慣了嘛

甚至都還習慣的想找雙周周末下去跟你見面

傻逼啊我........

習慣 不容易建立

一旦習慣了 真的很難改
  
我只能說對自己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