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腦袋瓜兒很會幻想很會聯想  真的不好



這幾天

不管什麼時候

只要一想到那個所謂的"學姊"

就一肚子火

原本難得比較好點的心情 都被破壞

我也不願意去想到她 

但她就是會自己出現在我面前



恨不得把她大械八塊

但請放心 我不會這麼做

頂多拿個小人插針而已



原來 你

之前有很多的明示暗示

都是針對她

除了電話 簡訊之外



放假還跑去啦賽

晚上去買飲料也順便去公司

甚至2.26想提早到

都是為了她吧



明天 你們就好好的敘舊

好好的跟她哭訴

讓她安慰你抱抱你秀秀你

讓她心疼你憐惜你



盡量去 

把握時間啊

不然回桃園 只能靠簡訊&電話相思

很辛苦的!






我跟她 

也就是所謂的楚河漢界

如果不幸見面

別指望我會有好臉色



但請放心 

我不會罵他不會打他不會說什麼

頂多用鼻孔看她而已 



我知道你要保護她

所以她不會受到傷害 

你可以放100000000000000000000000個心









妳所有表現出來的行為
 
都好虛偽

讓我覺得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