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一首歌

奇怪了~

我怎麼沒把他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

大概是老了~

每次遇到感情問題

我都喜歡放這首歌來聽

雖然會哭的很慘

可是哭完之後好多了



放太甜蜜的歌也會哭

比如說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

那首我也是哭到不行

我的眼淚不珍貴

因為我太會哭也太愛哭了

*************************************************


*幸福*

我想問問自己 為什麼常哭泣

既然這麼不快樂 我怎麼不放棄

為什麼每次都讓我傷心 卻還是期待著你的身影

常常覺得自己好愚蠢 但哪個女人不天真 



我想要你的幸福多麼辛苦

我們的愛情是否迷路 我現在才領悟 有些世界是不能輸

我想要你的保護 輕聲呵護 不在乎是否銘心刻骨

在星光燦爛後 你是否會陪我去看一看日出



*************************************************



其實,女生想要的幸福很簡單

就是自己愛的人,也深愛自己

這樣就夠了




飯:「打ㄍㄟ供丟恩丟~~~」

眾姊妹們:「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