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找到我收禮要穿的小洋裝了!!

不是我要說 但真的正翻了!!!

另一件雖然比較便宜也不錯看  但太露了....

胸部都快掉一半出來  我試穿完走出去照鏡子連店員也盯著我猛看

好害羞  
 
謝謝你陪我走透透 還要隨時記得我喜歡哪間店的哪件衣服

因為我會隨時考你說我要走回去買那件

love you love you

心裡的一顆小石頭可以放下了  呼

好開心 



 
 不過似乎感冒又復發

今天又開始沒食慾+反胃

天氣太冷了 (發抖)

我要好天氣啦 吼~~~~~~~~~


 
南部的天氣一定很好吧

真好 好羨慕哦

可以分一點好天氣給桃園嗎 

拜託嘛~~~~~~~ (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