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煩耶 為什麼又睡不著了呢?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失眠耶

會讓我想飆一連串的髒話



吼~~~

還我睡眠時間來啦

討厭討厭最討厭了



然後這幾天是在冷個什麼鬼

又濕又冷又下雨

一整個很機歪

讓我心情不好到一個極點

很討厭下雨天騎車

很想去考個駕照 弄台車來開

吼~~~~~~~~~~~~


**********************


哦哦哦哦哦~

想不到我也有被人採訪的一天啊~

我可愛的學生

要交學校要做的一份作業

所以跑來採訪我~





韋伶~

老師跟妳說哦~

沒有人採訪人家的時候

相機是拿歪的啦 ˇˇ



一整個把老師拍很醜



以後要多多練習拿相機拍照!

才可以把自己拍的美美的哦!!

^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