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已經過好幾天了
但一直懶得打網誌
今天就來給他打一下吧~


星期二父親節
把拔突發其想的跟我說他想去唱歌
喔喔喔~老爹你真是太貼心了
你怎麼知道你女兒想去唱歌想很~久了!!
嗚嗚 感動啊~(父女連心??)


星期一游浩浩叫我先去訂蛋糕
就咚咚咚跑去85度c
訂了老大推薦的"咖啡布蕾"
想說只有三個人 就訂個六吋好了~


星期二暑修下課
在風雨交加的夜晚....
獨自一人 穿著雨衣 騎著小mio
以時速30km的速度前往85度c中山店
去拿蛋糕....

在緩緩的往以前打工的來來店騎去
看到好多以前的同事啊~
金爺還升幹部了呢 好突然啊~~

請他們先幫我把蛋糕拿去冰
在等把拔跟底迪來


等啊等的~
父子兩終於出現了
呼~上樓 唱歌!!

游浩浩真的聲音很好笑
整個就是遜啊
比把拔還小聲~
噗~


服務生幫我們打蛋糕送進來
一打開後 才發現






他給我的是八吋蛋糕耶!!
話說我定的是六吋?!
哇哈哈哈~~~~賺到了
真好運!

不過這麼大個也吃不完 ==+
後來唱到一點半多
回家發現身上都是煙味...(不喜歡煙味)
很臭 還先洗了個再睡~


ANYWAY~


happy father’s day to my da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