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早上八點半起床 好久沒這麼早起了
今天,我要去衝浪!!


喔~想到就好high
跟藍筑姐、范大頭、楊寶,還有菜頭兄
五個人一起開車去金山八里一帶
九點四十 全員到齊 出發囉!


一路上一直下雨下不停
很擔心會部會出現閃電打雷什麼的
然後也很怕被劈中


開車開好久 哪個白痴之前說要騎車的
想累死我們也不是這樣吧
還沒衝浪就累了 搞屁啊~


11點多 菜頭一直吵著說要吃飯
然後呢~范大頭推薦的店家沒開
所以我們就跑去吃金山鴨肉啦~


就~不貴 普通好吃 嗯 這樣


吃完又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沙灘
話說~
到底誰帶賽
到底誰是雨男啊??
就沿路一直下雨 讓我們一直很擔心
到底是范大頭 還是菜頭兄 ==a


停好車 下車往沙灘走的時候
正好遇上一對情侶
標準的衝浪男女 
就聊開了 還這麼巧他們是出租浪板的老闆&老闆娘?~


除了基本的衝浪教學外
浪板還算我們很便宜
真的很便宜哦!!
一般來說 租一個一天至少400
我們租四片 他總共算我們800勒!!
喔~Gosh!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連員工都跟老闆說太虧本划不來
但老闆很堅持呢 好感動哦!



那個員工長得很像趙文卓 哈哈
瘦小一點的趙文卓
教學很仔細 雖然我還是有點霧煞煞





(左邊那個就是衝浪教學的員工 有像趙文卓吧~)



衝浪真的很難捏
走沒多遠又被推回來
累死人了


還好後來有范大頭來幫我
不然我大概永遠走不到吧
就只能一直停留在近近的地方
然後
一直滅頂
一直喝水 
囧rz


乘浪的時候很有快感
越浪的時候更是爽!!
(但浪板一直打到我胸部 幹 好痛)
我喜歡乘浪的感覺~
有一種高高在上的FU~
好酷好high樂翻天~


小合照+大藍浪板 (沒有我 ˊˋ)



喔耶~我愛衝浪 衝浪愛我



回程去吃十八王公的"劉家肉粽"
還算不錯啦~


回家遇上塞車 開好久哦
楊寶還一坐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太快了點 = =


在車上聊以前國中的是非
一邊回想一邊爆笑
國中畢業...都六七年了呢
誰還能像我們一樣
能聯絡的這麼頻繁
三不五時還約出去玩呢?


下次有衝浪
記得在找我黑~!




*我愛衝浪。衝浪愛我*  發出引用通知 (多於一個引用請用","隔開)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手機也可以寫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