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波折不斷

經理離職、SAM失蹤、新副理報到、WENNIE主任生病住院

一整個就是曲折離奇

現在是在演哪齣八點檔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電話多、事情多、奧客多

連爛人都跟著多是怎麼回事?

無所事事、閒著發慌、聊天打屁

沒做好份內的事你是來幹嘛的?

只會出一張嘴又有何用,SHIT




還有,我很會記仇

不要小看獅子座記仇的功力

這個仇,我會一直記著

總有一天我會報仇


就算我胖死衣服被我撐破那也是我的事

我瘦我胖又關你屁事

我不需要你的賤嘴來"關心"





你,憑甚麼!?

那些舉動那些行為都不是你該做該有的

請停止,我看不下去了好嗎!!!!



It's not your business.

Shut up your mouth and put your hands away!

And, leave away,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