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充實又忙碌啊~
早上七點半起床
跟外婆 馬麻 還有馬麻的朋友一起去"爬山"
對 你沒看錯 就是爬山
像我這麼懶的人要去爬山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


開車去楊梅接外婆
在浩浩蕩蕩的開往三峽
gosh!三峽耶 為了爬山跑去山峽
超級遙遠的 ==


去了一個叫"滿月圓"的國家森林遊樂區
呼呼~還挺不錯的
沒有像熱死人的虎頭山那樣
風景優美 還有小溪可以玩呢~!


說是爬山 其實不陡 說是健行比較恰當
沿路上還滿了滷味、熟花生邊走邊吃
忽然覺得是我媽前兩天減肥餐吃太多
懷念起一般食物的味道了
她狂買吃的 ==


爬山爬了40分鐘
休息玩水玩了一個小時 XD
玩玩水大家都不想在繼續走了
我們大概才走全程的三分之一吧


往停車場的路上走的時候
我媽又說她餓了 跑去吃炒米粉跟竹筍湯
囧 她剛剛已經跟我外婆兩人喀完一大包滷味了...
(這不是我馬麻 這不是我馬麻 這不是我馬麻)


然後爬完山跑去舅舅家偷摘菜
哈哈~
他的芭樂、甘蔗、地瓜葉、芋頭、絲瓜、水梨
含苞的蓮花、辣椒、九層塔、韭菜、南瓜
可以吃的偷偷都A走~哈哈~超開心
不過後來被她發現了 結果拿更多給我們
害我拎回家超重的 = =+


之後跑去新屋看蓮花跟荷花
一大~~~~片的蓮花荷花池耶
超美的~心曠神怡啊~
還看到大王蓮哦
就是那個人可以站在上面的那種蓮葉啦~
看到五彩繽紛的蓮花 真的很舒服 心情很好
還有小船可以划呢~ 撐竿的那種哦~
因為我實在太笨了 連划個船都有困難
就變成馬麻跟她朋友在划 我負責坐著督促指揮 XD


之後又跑去看馬麻他們種的向日葵
不過還沒開花 @@ 等到九月底有向日葵花海唷~
也是一大~~~片的 到時候再去拍照


東拖拖 西摸摸 八點多才去吃晚餐
我都快餓死了我 ><
馬麻帶我去吃縣政府那邊的雲泰館
算是泰式料理吧~
還算ok啦 大概是我肚子餓了
不然酸酸辣辣的我還真不習慣....



超high~今天真的很充實!!
可以每天都這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