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怎麼會這麼無聊
無聊到我都覺得空虛了


不是在發呆就是在放空
讓我想罵髒話

︿%$@*%#$#q︿%$*&︿%##$

吼~~~
很煩 可是又不知道在煩甚麼
就是煩

ㄍㄢˋ
去她x的可以跟我說一下我在幹嘛嗎?

整個就是很不爽
整個就是很賭爛
整個就是覺得現在這個timing很機掰

也不知道為甚麼




可是可是 又很想哭....
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

> < 我是怎麼了啦...
怎麼會又哭又生氣又悶又煩的



吼~~~我不要這樣啦
誰來陪陪我....


忽然覺得自己沒什麼朋友
在無聊寂寞煩悶的時候
只剩下自己....


Only Me....


I wanna say don't leave me , just stay by myself
but , who can I say it to? And , will he or she do so?
I don't know.... I just feel SO LONELY


LONELY~ I AM Miss LONELY~
I GOT NOBODY~ (I GOT NOBODY~)


喔 SHIT!!!
怎麼這麼可憐
再打下去我都要哭了 QQ



好想有個人 陪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