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 背著光 向我走了過來

等他走到我面前

我才看清楚

原來那個人 是你



你緊緊的抓住我的手

跟我說聲:「謝謝。」

並且給了我一個擁抱 

一個我感覺不到任何情感的擁抱



不遠處站著一個女孩

你向她走去

牽起她的手

女孩向我微笑點頭 

那個笑容 充滿了驕傲與不屑

原來 是她

接著

你對我大聲叫道:「謝謝你成全我們!」








手機鈴聲響起

原來 是

好討厭的一個夢








『...................』


既然

我都已經說了要退出

為何看到這一幕

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淚流滿面





不想吵醒家人

所以我跑去客廳

看著嗚咪向我跑來

爬到我腿上發出"呼嚕嚕"的聲音

我知道你是在撒嬌

要我抱抱

你不知道

這時的你 卻是媽咪最好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