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修的桌機主機 

終於在昨天回家了

預定這台電腦之後給媽媽打麻將跟聽歌用

所以我把裡面的資料都備份整理起來

光是我們的照片跟影片檔還有回憶 就佔了10幾GB

全部移到筆電後 一一分類整理

看著我們的照片 過去的回憶 甜蜜的文字 

當時的我們好幸福 

縱使中間有很多不愉快 我們仍手牽手一起走過




 

這張圖 應該是剛在一起時你用msn手繪給我的

當時覺得好可愛好甜蜜 偷偷把他備份起來


送給你的手作禮物 有些記得拍照的 就會保存下來

有一個小禮物是你在當兵時的那年生日

我送你的愛心藥丸 藥瓶內的膠囊裡面寫著我喜歡你的45個理由

某年生日自製影片 你看完超感動 我還要你數我總共放了多少張照片

送給你的滿百禮自製刮刮樂,裡面也滿是甜蜜(還有點搞笑)

某年七夕的蒙太奇照片,那是我們去東石玩的時候拍的 當時的我們 笑得好燦爛
  

某年忘記慶祝甚麼 我做了一整年隔年的月曆 用飛機板做得 用線串起來

上面還有我自己刻的月曆框印章 還標上每一個特殊的日子 

親手織的圍巾 雖然不知道為啥我織得超級Q 都會捲在一起 你當下還是說好感動好喜歡

現在似乎是正駕駛座的座椅先生專屬

某年情人節我用底片做了一個閃光彈 寫滿了我對你的愛

手工書 手工卡片多得不計其數 我自己也記不起來我到底做了多少張

只記得每一張都是用心用愛去做的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始終沒甚麼錢能去買好的禮物送你

所以我幾乎都是用手工的方式表達我對你的心意

  
 
 
這些東西 不曉得是否還在 也不曉得你看到的時候是否會想起我

想起那段美好甜蜜的過去
  
在看這些東西時我是笑得 看完後我哭了


 

還記得在春秋烏來實習時的那年聖誕

你送了一大束的白玫瑰還有當時我很想要的CHANEL NO.5給我

我真是又驚又喜 感動萬分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大束的花  還是價值不斐的白玫瑰!

某年你親手自製的生日卡片也是讓我淚漣漣

你說你是大船 我是小救生圈 無論到哪裡都少不了我

你要帶著我到處旅行到處玩  生活不能少了我

曾經那麼喜歡我的你 現在有了新的她 

我真的太不珍惜了  兩年  孩子搞不好都能生兩個了 

太多回憶 太多甜蜜 太多思念

叫我怎能說放就放 說忘就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