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把拔在用電腦看小說的時候
他發現我們下載東西的軟體裡...有A片!

他晚上吃飯就把我叫住
跟我說 電腦裡的那些東西...要刪掉
我就問 什麼東西啊?
(我不是裝死 我是真的不知道 那是我弟用的!!)

我爸就支支吾吾的說
那些..下載的限制級的片子
我說~喔

我爸說不然我媽看到會生氣 (??)
我說 喔~
我說那不是我下載的
是你兒子抓的
我對那沒興趣 (總不可能跟我老爸說他女兒我已經看過了吧 = =)

我爸就冒出一句話
我只能說 ....幽默!!

他說 我怕你會對那個有憧憬!

憧憬咧 哇哈哈哈 這也太好笑了吧!!
老爹~您真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