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連我的FB也刪掉了

是不想讓我傷心 是想斷得乾淨

是為了我著想嗎?




可我茶不思飯不想的

整整一天 我只吃了我拳頭大的麵包

這樣下去我體重應該會跌破40

今天量只剩43.6




我的世界 崩潰了

一直以為 我還是有機會 有希望的

短短15天 我連表現的機會都沒有

就只能看你放閃光

現在 你連你的消息都封鎖不讓我知道了

我還能做甚麼呢.......

這女孩出現的太剛好

我輸得徹底

嫁給你的夢碎了

幫你生小孩的夢碎了

我的心也碎了

即使如此 我還是不想放棄

我很傻 我知道 你也知道

但..........我別無他法啊!




FB上看不到你

MSN可能也被一起封鎖了

我沒辦法關心你了解你的生活

月底 我想 更不可能見面了吧...

連跟你聊天的機會都沒有

旅館訂了 你的酒也還在我這兒

就連我最後一個心願你也不願意成全

或許是不想給我機會給我希望

但.......如果這樣能讓我死心  你願意嗎?





我的世界沒有你

只是一片空白

再多的追求者我都看不上

除了你其他都是爛桃花

是 很多人勸我何必單戀一枝草

但那是我守護了六年的愛

我怎麼忍心放手 怎麼捨得放棄呢

叮噹說你是為了不讓我難過

但我怎麼覺得我還是好難過

中午我們還用FB聊天 晚上卻變這樣....




我們之間所有的時間點都太不巧

你努力的時候 我沒有回頭

我努力的時候 你已經決定不回頭

現在這情況 好像該放棄了

但.........我真的做不到放棄

中午還在跟你說我很想見你

還跟你說我放不下你 你說你知道

我到底該怎麼辦!!!!!

( ( ( ( ( ( (   崩 潰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