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把車開去維修廠送修 


光是上個天橋我都很怕會卡在橋上

檢查後才知道是變速箱壞了

一個開關+一個感應器故障  要價4000元 有夠貴得!!

我的小朋友又要離我而去了 嗚嗚


接著去聖保祿做檢查

本來以為是很恐怖的檢查

結果只是在我的額頭跟雙耳耳垂上貼感應器

然後戴上耳機聽雜音  大概五分鐘不到就結束了 有夠快

兩點開始看診 我一點五分就做完檢查

在醫院閒晃兼發呆  心血來潮去量個身高體重&體脂肪

體重下降→正常

體脂肪下降→正常

身高下降→不正常!!

為什麼瘦下來會跟著縮水!? 我不依我不依啦!!!

看診要先量血壓 我的血壓竟顯示88/86 標準是140/90 

我的血壓好低 但醫生說正常 女孩子都會比較低 

但我怎麼覺得有點低過頭了咧.... 

檢查報告一切正常 醫生說我不但沒有異常 

身體還比一般同年齡女孩子狀況好 

這........那我會昏倒是...?

醫生說 應該是一時情緒激動 或是壓力大

身體反應不過來才會這樣 睡飽點 別想太多 就"不太會"昏倒了

只能說我這是心病啊~ 

結束看診後等領藥時我又去量了一次血壓 

這次121/89 正常多了我才比較安心




回家路上接到小娟的電話
 


她說咱們訂的伴娘服到貨了~~~

但是材質超爛讓她很火大一直罵直嚷著要退貨

所以~ 咱們又得重挑了 一次要符合三個人的喜好真的有點難

而且我們三個人又都不同風格,率性、甜美、氣質 

這也太難了吧~非得有人犧牲才行 




  
不管最後挑得是哪款 穿得是哪件

我都想穿給你看 想聽到你的稱讚

只是...還有這個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