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先祝你情人節快樂!

不曉得你怎麼過

可能在工作 可能去應酬 也可能去約會...

( 嗯....結果你真的跟她去吃飯約會了  )

( 這種日子一起吃飯慶祝還說不是在追......... )


親手做的情人節卡片 不知道你收到了沒

那是我抱病用心做的哦  希望你喜歡:)





今天 我在我家信箱撿到一個東西

你知道嗎 我第一個反應是你送的!!

超開心的打開袋子來看

裡面只有一張紙跟三顆朗莎

紙上寫著

Dear Sweet Emily ,  This is for you, Happy Valentine's Day

可口的金莎,送給香甜的妳,情人節快樂!

咦? 沒有署名、沒有寄件人、沒有地址

等於是直接拿來我家信箱?

那就不會是你了啊....(失望)




下一個反應是 那是誰?

知道我叫Emily 又知道我家在哪

應該也不可能是我爸 因為是用電腦打字的

我爸流浪在外 應該沒機會碰電腦 而且他會叫我的名字

也不會是我弟  他不會這麼無聊也沒這麼閒

那.............是誰?

我覺得好恐怖 我完全不知道對方是誰

有沒有要這麼神秘啊...







我很想說我很好

但是沒有你 我一點都不好

情人節這種日子 我也不想過

我只想靠在你身旁 一起看電視 一起看書

這種平凡的幸福 就是我所期望的

未來的日子裡,讓我陪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