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再 多少情懷已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想起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經過多少次舞台 聽到多少聲喝采

我的眼淚還是會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我用誠意換你的愛





------------------------------------------------------------


帽子歌后鳳飛飛病逝了

她1/3病逝香港 卻很體貼等年後再公布消息

掌聲響起這首歌

是我對她最大的記憶

另一首是流水年華

昨天關鍵時刻在報導她病逝的消息時

放了這首歌

我一聽就哭了

很平實的歌詞   卻充滿了等待還有滿滿的感謝
 
這也是她最喜愛的一首歌

祝她一路好走

這輩子沒唱到的歌,下輩子在聽妳唱!




想起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要成功 絕非一朝一夕

鳳姐出道過程也是歷經辛苦

不變的是那顆心

淳,回想一下當你第一次在工作上受到主管或是他人讚美時

你心中一定也很激動吧

之前多少次的失敗挫折都拋在腦後

想著這些挫折是之後贏得掌聲贏得讚美的鋪陳

心情會好一點喔~



現在的我 不會再去怨天尤人怪東怪西

我知道我的未來要靠自己去努力

我知道我的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

對於任何事  我不會放棄  你也不要放棄

一起加油,我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