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希望這只是場噩夢

夢醒了還是跟以前一樣甚麼都沒變

唯一改變得是我懂得珍惜你




昨晚看到你的感情狀態

那五個字讓我心好痛

打電話給你 你接起來了

我很冷靜沒哭沒鬧得跟你說話

你說月底不上來了

希望我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這時候放棄我 你真的不覺得可惜嗎?

我都變得這麼好了

你也知道我很愛你放不下你

對我 真的只剩同情了嗎....




兩個月就能讓你調適心情 你怎麼辦到的

教教我好不好 我好需要....

昨晚整晚沒睡 腦海裡全部都是你

一下呵呵笑一下傷心一下難過一下失落

全部都是跟你的點滴回憶

我真的不想放棄

我才努力15天,15天你就讓我大喜大悲好幾次

15天比起你的兩年 算甚麼?

我連要展現給你看的機會都沒有!

你說你想給我機會的時候自然會給我

但...................還沒有到那個時候

你就有新女友了




一早起來開電腦看到你說摘到最美的花

你這樣寫是想徹底讓我死心 還是想讓我崩潰呢

騎車去寄信給你我都覺得自己沒在看路 腦海裡都是你FB的狀態

視線開始模糊 騎到郵局我還先在外面擦一下眼淚才敢走進去

回到家後開始想放聲大哭 但我哭不出來

一丁點兒眼淚都擠不出來 怎麼了我?

難得想哭卻哭不出來

你給我的震撼教育 

太震撼了 我承受不起....




就連原本說好的最後一次面都見不到

在新營統聯時我依依不捨地拉著你的手

你說 好啦 2月底就見得到面了啊 乖啦

那句話我一直記著也一直期待著

只是想面對面跟你說話聊天而已

很久沒這樣跟你說話 這樣聊天

以前我們很常促膝長談的

畢竟你都有女友了我也沒辦法做甚麼不是嗎....

我真的很想再見你最後一面

之後 我會試著讓自己是平常心

雖然很難 但總是要努力看看



答應我最後的要求 好嗎?






你說現階段的我最重要是把身體顧號

但你做得這些事 說得這些話

我連飯都吃不下 身體要怎麼好呢....

還這麼愛你 看到你在曬恩愛

我該是甚麼反應 該是甚麼表情

我放不下 我真的放不下

你就這麼喜歡她嗎?

喜歡到要這麼樣的公諸於世 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似的

我到底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