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的手機找回來了!!!

謝謝好心的計程車司機大哥幫我保管

他說是一個中年男子坐他車掉在他車上

本以為是他的

結果沒想到是我的

推測應該是那個人撿了我手機然後搭計程車時把手機掉他車上

有沒有這麼巧~~~~~~~~~

嗚嗚嗚  我太感動了

這年頭掉了手機

從沒想過能有撿回的一天
 
大哥還不肯收我的謝禮(一盒餅)

在我堅持跟撒嬌跟盧還有旁人的幫腔下

他才願意收下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這樣我的簡訊功能又回復了喔耶~

只是你可能不這麼認為 呵呵...

手機遺失的這段時間

我一直在想要是你忽然打給我

我卻沒接到那怎麼辦

是有點癡心妄想我知道啦~

但心裡還是會有那麼一絲絲期待嘛

就像我昏倒那天晚上跟你通電話

也會期望你能來看我咩~

雖然你當下非常直接地說不可能

讓人家好受傷捏~





不過沒關係,我不會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