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 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

 
吼~ 這個時間點讓我聽到這首歌

眼淚直流地放聲大哭  好險我家沒人... 

這是事件後第一次哭成這樣  讓我假裝的堅強崩塌 真夭壽....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尤其是這兩句 害我不敢繼續聽下去 會一發不可收拾太可怕了.....

 
我其實不太敢去點你FB來看  但又常常手賤會去點會想關心 

然後讓自己更難過  你覺得我傻 覺得我煩 覺得我何苦

但要我短時間不關心你不想你不愛你不理會你  我怎麼可能辦得到

我也曾經想過是不是不管我說甚麼做甚麼 我們兩個都沒有辦法在一起了 

更想過是不是我放棄 你就會幸福



但我真的做不到放棄.....

曾經愛得這麼轟轟烈烈這麼刻骨銘心

太多的第一次是跟你一起 更有好多第一次還沒開始體驗

我最喜歡聽到你說 『妳是我的 妳永遠都是我的。』

還記得你說就算我們以後各自有男女朋友了還是可以約出來見面親吻擁抱

當時我覺得好不可思議我竟然會答應你!

回想起來都覺得好不真實


 
手邊還有你做給我的卡片 寫給我的信  送給我的香水 

我的桌上仍舊放滿你的照片還有我們的合照

照片裡的我們 笑得好甜好幸福  彷彿我們就是對方的全世界  

你曾說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 你要跟我一起度過最後的時間 緊緊相擁 約好下輩子

  

要徹底忘記一個人 是在他愛上下一個人後

我想我這輩子都忘不了你  你在我腦海中暫的記憶體太龐大

長時間都不一定能移除  更不用說一時半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