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不見了啦啦啦

裡面還有好多照片我還沒上船到電腦裡

還有好多簡訊還沒備份

裡面有好多好多回憶跟甜蜜耶

跟了我兩年多 就這樣不見了....

早知道不帶手機去抽血了啦





我在醫院來來回回走了好多趟都沒有找到

回到家撥號碼就轉語音信箱了....

我那隻充其量也只是觸控 不是智慧型手機幹嘛撿走嘛 >"<





這樣我會有段時間不會傳簡訊打擾你

你應該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對吧...

但我卻好難過

連跟你唯一的窗口-簡訊都沒有了

失去每天跟你分享生活分享心情的簡訊功能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