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看醫生好無聊


坐在椅子上發呆 等著護士叫號

我能騎車去 沒事真是萬幸

只是好冷 都穿超厚了還是冷到全身發抖

好不喜歡醫院 不喜歡消毒水的味道 讓我一直反胃

可惜沒人能陪我一起來 有個伴說說話也好



今天還是沒得檢查 要到下禮拜五才能檢查 當天順便看報告

醫生姊姊說我第一次昏倒時白血球指數過高

(正常是9000以下 我那天180000多 )

不過當天急診室醫生怎麼沒說到這件事 他還跟我說一切正常耶   唬弄我!! 

有可能是發炎 說要再抽血驗一次看是否正常

所以我明天又要再跑一趟醫院抽血了  

希望這次是有經驗的護士 別在我的血管裡戳來戳去 很痛耶~ 
 
我覺得我算是很勇敢的了  只是最近被扎了好多針 有點怕了 QQ





 

 好想 有你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