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管要叫我開副總的賓士休旅車去廠商那

但他看我坐上駕駛座後

整個大笑的說還是我來開吧! 我只是很好奇你坐駕駛座會是啥樣子而已


你很壞心

不過好在不用我開 

今天也是風大雨大 機場那邊霧也大

路況爛到不行
 
這車輕輕碰到一點點我都賠不起




來來回回的車上車下跑

一下溫暖一下寒冷

讓我好不容易好一點的病情再度惡化

又呈現發冷 乾嘔 沒食慾的狀況

下班後很認命地先去看醫生

拿到號碼牌105  當時才看到71而已!!

決定先回家吃點東西喝個熱湯再出門看醫生

等我回診所時 有進步 看到89了!

  

繼續跟一堆病人一起等著給醫生看

到家都九點快半了
 
醫生開得藥感覺藥效好強

我吃完好想睡 那明天上班怎麼辦....





 

還是一樣好想你 

尤其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總是想依偎在你懷裡 

你總會溫柔地抱著我

摸摸我的手 蹭蹭我的臉



 
你會想我嗎?  我不知道耶.......... 

我好沒把握 



因為你都把話講得這麼明了...

你的朋友也都知道你的狀況了

這樣的我 很難有機會再回去了對吧?!

因為你會被他們笑....



但我真的很想跟你有個happy ending

我真的改了 真的知道錯了

晚了 我知道 但總是好的開始

我都變這麼好了   這時候放棄 不是很可惜嗎!



 
我好想你........ 

多少個夜晚我躲在棉被裡哭泣 

只因為見不到你

我多想殺去你身邊 多想去台南工作

下班一起吃飯 約會  偶爾你來我這兒過夜陪我一起睡  多好

我也接過好幾通電話邀約面試

只是我需要讓家人放心 當時你還不想跟我媽見面

不想逼你跟她見面

所以...........我放棄了好多個機會 



現在 要想這樣更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