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昏倒了!

這次是在辦公室

我想同事應該都被我嚇死了吧....

當我醒來時救護員蹲在我面前

正要把我移到擔架準備上救護車

生平第一次救護車體驗就這樣開始了

 

坐在車內 聽著歐伊歐伊的聲音

救護小姐握著我發抖的手頻頻安慰我說

『 小姐 沒事的 醫院快到了 再撐一下 』

我多麼希望握著我的手是你.....

 心裡焦急卻要溫柔地安撫著我的是你 ...
 

 


我想我會昏倒一部分也是心理因素吧

我的重心我的支柱說不要我了
 頓失生活重心 對我打擊真的好大.........

你叫我不要以你為重心 要先照顧好身體跟工作

身體我有在顧 工作有在找也有在做

一直以來我生活的重心就是你 叫我怎麼能不以你為中心呢

在這麼脆弱的時候 真的很想見你

在病得昏昏沉沉的時候 才會語無倫次地直說想你想見你

只是 你始終不會來看我 你說這樣會讓我覺得我有希望

假設立場互換

要是你發生同樣的事 我不管怎樣都會去看你   

畢竟我們都認識這麼久 也相戀這麼久了

怎麼說我也會捨不得也會心疼

也會想當面給你一些安慰跟鼓勵嘛...




睡不著起來發文  好想叫醫生再幫我打一針好睡針讓我趕快睡著

身體好累

再累 還是想見你

昨天我盧你很久 你沒掛我電話 我很感謝

只是我最後還是沒有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