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一起出去玩了


應該也是你載她

根本就早就約好了嘛....

這樣還叫沒意思沒好感嗎.....

好難過.............

我輸給一個又高又瘦皮膚又白的正妹了.... 


是說明眼人一看也會選她不會選我啦...




FB互動成這樣 怎麼可能不是在追

不管是誰追誰都是嘛  吼吼吼~~~~~

我的小宇宙要爆炸了啦  
 


我不想看到你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我都只能當地下的  連照片都不能公開 

這算甚麼這算甚麼嘛..........

 

我叫自己小情婦 還真的叫對了...

正宮都不是我  

會不會哪天收到你喜帖 但新娘卻不是我      (((崩潰)))

我真的會崩潰..........


 
我只要你 我只要你 

不要說不可能 不要說沒機會  不要說沒有了  好嗎..........

我會好好珍惜的 真的!!!

我知道你一但做決定就很難讓你改變心意

但.......我真心期盼這次你能改變心意

我很篤定地知道我要甚麼,也肯定我的生活我的未來一定要有你

我只愛你 除了你我不可能愛上別人了

我只要你 除了你我誰都看不上眼
  



我真的好愛你 多觀察一段時間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可不可以不要把話說得那麼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