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

生平第一次的口碑券

就這麼獻給美德糕餅舖了!



搶到的當下我真的興奮的在家尖叫啊~~


要去領貨的前一天先跟美德連絡

店員很有禮貌的跟我確認時間

並說出會招待我們品嘗她的甜點

服務態度大加分





從市區騎到那邊大約15分鐘的車程

其實蠻快的~

我們到的時候也有人拿口碑券在那邊體驗了~




這是他的桌子

仔細看 他的桌面玻璃下面有魚

活生生的魚 超特別的 我好愛這個桌子哦~



店員招呼我們坐下後

就送上熱騰騰的牛奶,暖暖的好舒服

濃郁、香醇,真的好好喝哦!!



趁著喝牛奶的時間,拍拍他的DM以及店內的裝潢

(偷偷說右邊那個穿藍色衣服的是老闆娘唷)




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流口水~~)



接著店員送上"羊奶酪蛋糕"

口感綿密紮實,重點是完全沒有羊味!!

太驚訝了,要是不說我還不知道是羊奶做的!

好好吃~~




這是外觀長得跟羊奶酪很像的"香澄鮮奶酪蛋糕"

一送上桌就有柳橙的香味撲鼻而來

淡淡的清香,不過從外觀上還是完全看不出來

真是奇了這個!




牛軋糖,共有六種口味

左邊由上至下是巧克力。原味(夏威夷豆)。蔓越莓。咖啡

右邊由上至下則是芝麻。抹茶。原味(杏仁)



妳看看這餡料多紮實啊!

上面的蔓越莓+杏仁跟下方的原味夏威夷豆都好好吃



以前印象中的牛軋糖都好硬又好甜

美德的不會很甜 而且偏軟!


怎說呢? 客倌隨我來看看~~ 有圖有真相!

他可以轉!!! (抱歉這張我有點晃到了...)

蔓越莓的還比較硬

原味夏威夷豆更好轉,很輕易的就可以把它扭開跟人SHARE~



緊接著店員姊姊又送上"黃金千層"來~

由輕乳酪跟重乳酪結合一共有10層

圖片最下方較為透明的是重乳酪




起士條~~

店員姐姐說咬一小口

放在嘴裡上面的起士會慢慢融化

我試了一下 是真的!!

好酷~但口味對我來說有點重 呵呵



呼~~~吃得太多了起來走走動動

這邊陳列了好多大小財神跟老虎

都是年節的熱賣商品哦!



這老虎還可以拿來當燈籠耶好可愛

真的會發光,讓我好想偷帶一個回家哦 XD



放在冰箱裡的布朗尼

店員姊姊還特地拿出來讓我拍

SO SWEET~~




這也是放在冰箱的巧克力~




休息一下又可以繼續吃了 XD

緊接著是"鮮奶凍"

可以看得出來上方較為透明

下方則是乳白色



兩個地方的口感也不一樣

因為會分離,所以上面透明部分是乳清,比較Q

下方部分則像是在吃奶酪

入口即化的那種! 奶味十足真的好好吃!



接下來的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純正香草布丁"


下面黑色一點一點的都是天然香草

是從香草夾上刮下來的

超天然也超營養

不像外面那種香草精的味道

他是淡淡的淡淡的清香

雖說是布丁但也不會偷工減料

老闆娘秉持著給家人吃的信念來做蛋糕

所有的東西都是新鮮、健康、天然






你以為結束了嗎?

錯!! 重頭戲在後面呢~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鮮乳捲系列~~~~

首先登場的是"鮮乳捲"

濃濃的奶香隨著口感較Q的蛋糕一起

老闆娘說這是用鮮奶去打的鮮奶油

難怪不會很甜也不膩!



這是一送上來我就瘋狂的"芋泥捲"

妳看看這餡料多紮實啊

看得到一顆顆的芋頭耶!!

完全是我的菜!!!!

吃下去的第一口,我不誇張

我真的說出:『這麼好吃的東西我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 』


這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



最後是葡萄捲

店員姐姐說我沒搶到這張券

所以他也請我試吃~

但...........

一聞到他的香味我整個人就失心瘋的跟她拍起來了

所以..沒有幫她拍到獨照

不介意的話就看看我跟他的合照吧 XD





吃飽喝足該回家了...

吃得非常飽的下午茶

但回到家還是很開心的蛋糕拿出來拍照拍照




白胖胖的肉體超可愛 XD



滿滿的餡料又讓我再次瘋狂了




這次的口碑券體驗真的是物超所值

也讓我知道桃園有這麼一間好店

住桃園的我好幸福~~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