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哭,我也跟著哭

你很棒的

做了這麼多付出這麼多

你盡力了,真的


社會太殘忍太現實

我們又渺小又無助

就像你說的

我們要變強,要賺大錢

生命,要浪費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這些我們都懂

要怎麼去實現,一起加油

我相信我們1+1 = 無限大



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很想抱抱你

但你不在我旁邊

快回來讓我抱抱


你知道我最疼你了

我們一直都是這樣相依為命

互相扶持長大的


看到你這樣我真的好難過

但卻甚麼忙也幫不上...

也讓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弱!!


我也要變強

我們要一起變強一起賺大錢

一起實現我們的夢想


加油,我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