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叫了解

這是掌控

我不喜歡也無法忍受這樣子的事情

你覺得好 我覺得不好

因為你不是被控制的那一方


或許你會說  你也可以這樣啊

但我不想

我覺得沒有必要要說得這麼鉅細靡遺

如果你是愉快的心情問我也就算了

但你不是 

是冷冷的問 

你問我答這樣子的互動沒有意義也沒有必要

如果你要這樣 

再見



今天我是跟女生出去 也是你認識的人

你都可以問成這樣

我的生活完全沒有自己的空間

我要出門要跟誰出門都有說

你也說這樣就好 

那問東問西問一堆又是怎樣?

還說什麼給了我很大的空間


對 我沒出門就沒事

一出門你就問題一堆

煩死了


我不喜歡 而且是非常討厭

我不要繼續了 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