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開始打工了

新環境 新朋友 新生活 新開始
我喜歡這些朋友 他們好可愛~

第一個認識的---*小敏*
第一印象就是很活潑 邊跟我說話還編打蚊子
講話嘰嘰喳喳講不完
在這邊第一個交到的朋友

*彥蒲*
78年次 16歲的小男生
肉肉的可愛可愛 不講話很恐怖 一講話破功
唯一缺點就是愛抽菸

*小納*
因為以前打工的時候做過出納
所以他們都管她叫小納
正妹一枚,做事能力又強,人又好
可惜死會了 哈哈 大家都沒機會了

*婷婷*
跟我一樣個子不高 小小隻的
不過經過同事的比較 她"好像"比我高 (硬是不想承認)
不熟的時候 她很安靜
開始聊天後 就很三八 哈哈哈
我喜歡! (不過也死會了 大家又沒希望了)

*志華*
我都叫他「大A」 身高182 體重..應該破75吧 不太清楚
人很好 聊天的好對象 永遠都不冷場
自從他發現我比拖地用的大黃抹布柄(就是好樂迪的大黃啦)還矮之後
他就叫我『小炳妹』.....整個覺得有難聽到
還到處宣傳 Orz

再來是 *店長*
又是一枚正妹 結婚有小孩看起來超~~~年輕
我們都管她叫"店長馬麻"~
早上沒什麼員工上班的時候 通常都是他一人兼顧很多單位
常常看他很忙很忙
初二十六還要忙著拜拜

店裡的專門 *助理*
胖胖滴 很愛很愛ㄙㄟˇㄙㄟˇ兩
可是人很好唷~我們沒錢他還會支援我們吃飯 請我們喝飲料
跟店長馬麻並列為店裡兩大好人!! (大概是店裡都窮學生吧 哈哈)

剛加入不久的我 常常製造他們的忙碌 哈哈
我會努力學習 加油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