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 柳 蒼 蒼 正 當 時

任 君 此 去 作 乾 坤

花 果 結 實 無 殘 謝

福 祿 自 有 慶 家 門



這是一張大吉的詩籤

無奈看到這個我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問的不是我

以為是給錯籤

我抽了第二次竟然還是同一支

怎麼會這樣...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跟反應

『福祿自有慶家門』

好諷刺的一句話啊

不要讓我們頭痛就該偷笑了

根本不指望什麼慶家門



說真的 我不想再見到你了

只會逃避 不負責任

他馬的你還會什麼?

怎麼有人可以自私到這程度

把我們當白癡嗎!?

都幾歲了還來這招

只會讓我們更討厭你而已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