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小俞、其琳&飯 姐妹們的聚會就此展開!!

呼呼~小俞要採訪新聞 我跟其琳約2點先見面
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的我終於可以吃飯了
真感動 快餓死了!!
兩個人邊走邊逛 肉肉琳被巧克力瀑布給吸引了
我們就去買了個綜合口味的來吃
30摳 有蘋果、雪梨、香蕉、小番茄還有棉花糖
肉肉琳說
吃起來的感覺好像冰心雪糕
但是裡面包的是水果 哈哈 有妙到!

然後我們跑到扭蛋專賣店去玩
正在想要紐哪個好的時候
旁邊賣巫毒娃娃的男店員一直插話
是個可愛可愛看起來傻傻的大男孩~
一聽到其琳說他犯小人的時候 馬上就推防小人娃娃
說缺男人就拿招桃花娃娃 不然就是邱比特
整個很積極 呵呵
不過他問了個問題 終結我們的對話了....

可愛男店員: 妳是國中生還高中生啊?
肉肉琳: 我大三了....
可愛男店員: OH!大姐姐好!~
(台妹飯: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離開了一直流鼻涕的男店員
繼續我們的吃吃喝喝肥死之行
接著吃炭烤臭豆腐
那個機車 吃像很差的肉肉琳
把豆腐吃的很詭異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接著吃
本來很有氣質的我也整個沒氣質了起來 = =

看到路邊有人在畫肖像畫 我跟肉肉琳都好想畫畫看
等等說服落魄俞一起來!!

亞馬遜什麼什麼東東的 忘記店名了
展示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比如說很大很大隻的蜥蜴還是壁虎啦
吵死人不償命的死鸚鵡啦
人命魚身的魚啦
等等的 看的我們好心動 而且一人才59摳而已說!
好想去 可是又怕進去會後悔 所以我們還是沒進去
下次去淡水我一定要進去!!!

我們還有吃烤鳥蛋哦~一串才10摳 好便宜哦
士林夜市都嘛要20摳 ㄎㄥ錢!!
心滿意足的吃吃吃
看到了投籃機~壓呼~好久沒玩了
記得上次玩這個應該是國小或國中了吧 有久到!
馬上跟肉肉琳說等等找落魄俞來PK!
肉肉琳當然說好啦 她這麼愛玩~

吃著吃著 都渴了 馬上跑去買了一杯紅茶
又看到超~~有名的阿給店
一邊碎碎唸落魄俞怎麼還不趕快來
一邊看著阿給店流口水
說時遲那時快~落魄俞打電話說她到了
真開心 馬上說去捷運站接她
兩組人馬呈現很智障的情況
我們居然擦身而過 = =+
歷經曲折之後 三個人終於見到面了!
感動 差點沒抱在一起哭

馬上積極的跑去玩投籃機!~
結果如下
肉肉琳-28 台妹飯-23 落魄俞-10
之前肉肉琳還說他投過100多分 騙小孩子的吧她
經過肖像畫的時候 很興奮的問落魄俞一起畫好不好
她竟然超直接的回說我沒興趣 >"<
可惜啊可惜~~ 我很期待的說!

接著衝往阿給店去大吃特吃
不過之前吃太多東西 又灌了一杯紅茶
害我忽然吃不太下 跟落魄俞的速度一樣
這~不~是~我~啊~ 我吃東西的速度超快的耶

聊著吃著走著 我們也都累了
先坐在路邊聊天看路人
好死不死做的地方前面又有個投籃機
害我又想去玩一次 我不相信我只有23分啊啊啊~~~~
落魄俞死都不去 剩下我跟肉肉琳PK
結果 台妹飯-46 肉肉琳-30幾忘了
哈哈 我贏了~OH YA~

後來還趁落魄俞去買名產的時候
跟肉肉琳跑去玩打地鼠
本來很冷的我們 玩完都熱了!!
打地鼠可以洩恨耶 下次不爽就來玩這個
還可以暖和身體 一舉數得啊~!

要走的時候 在捷運站那邊的廣場看表演
兩個外國人 一男一女
肉肉琳說女的好像是某地下樂團的主唱
聽了好多歌 Shalaa laa啦~(我只知道這首歌 = =)
外國男孩還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哦!! 我喜歡 正翻天!

然後在那邊終於看到讓我們等很久的飆哥(他是女生!)跟島拎(豆漿台語)
還有很機八的機八豪跟很久不見的邱傑
飆哥真的很三八耶 難怪跟肉肉琳這麼好
一群人在那邊瘋來瘋去的 有HIGH到!~
依依不捨的離開飆他們之後
我們去了中山足球場 我期待已久的「V POWER」音樂神話演唱會!
那裡有文君 萬子 跟柳丁公主在等我們
不過可惜一點都不HIGH 出了好多問題
我最期待的反而是Circus! 愛死他們了!!
他們超讚超經典 吃羊大便啦 兩個大男生舌吻啦
兩人騎雙人腳踏車進尼斯湖看事不是真的有水怪
啊哈哈哈 超智障的他們 不過我喜歡!!

就這樣 結束了我的一天 回到小胖胖跟小姍姍的家
還沒看完我愛的 獵男鬥陣秀就睡著了
開心開心~ 姐妹們 下次在一起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