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跟好久不見的小鰓鰓出門逛街吃飯
我讓牠獨自在東區晃了3.4個小時...
I'm So Sorry...

一見到面
兩人馬上喊餓
我們都是一整天沒吃東西
餓翻天了
前往晚餐預定店---義麵坊
其實還不錯吃
氣氛很好 佈置很美
鰓說她廁所很讚
可是我忘記去看了 > <
一方面也是因為不想上廁所啦 哈哈...
鰓吃奶油羅勒 我吃奶油菠菜雞肉
我們都點套餐 +49元
前菜都選喝濃湯---超大碗的濃湯!
喝完香香濃濃的濃湯
主餐來了~~~好香、看起來好好吃
馬上啊一口
嗯!~~~~好奶油!!
吃著吃著
或許是餓過頭
反而沒什麼胃口
而且真的太奶油了 > <
加上之前喝了碗奶油濃湯
早知道我麵應該吃茄汁的!> <
鰓一邊吃麵一邊嚷嚷著要喝水
又一邊碎碎唸說服務生只顧著幫別人加水
沒注意我們連水都沒有
說不付服務費
很像小孩子耶!

吃飽喝足 拖著吃太稱的身軀前往衣蝶
逛的好HIGH 鰓一直說台北的衣蝶比桃園好很多
呵呵 說她鞋鞋買早了 後悔了
逛著逛著 忽然想上廁所
然後就去她的化妝室
GOSH!! 我愛死她的大鏡子了!
兩個就開始瘋狂拍起照片來 哈哈
不愧是女人 照到廁所都忘記上了..
由於鰓要搭九點的火車回桃園
她也快累垮了
所以我們就各自回家

回家後 馬上拆她給我的禮物
是她親手做的書哦!!
超感動的 好可愛、好精緻、好喜歡!
裡面寫著好多我們過去的回憶
腦子就飄啊飄的
飄到當時的我們
回想起那段時光
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雖然要面臨聯考
卻沒什麼壓力
因為身旁有好朋友支持我 陪我
所以我天不怕地不怕!

鰓,
過去的都過去了
就別想囉
我都不計較了
你在ㄍ一ㄥ什麼呢? ^^
而且 如果當初不是這樣
我也不會遇到我現在的他
我現在,很幸福 ^///^

你也快點找個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