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跟老大 子杰 怡均 還有阿靠跟筱萍
我們六個人一起去吃燒烤


可惡的蔡阿靠還給我遲到
約六點他快七點半才到 = =
你不能有筱萍姐在就賴在家裏不出門耍甜蜜啊大哥
應該叫他先去撞個牆給我們賠不是才對
讓我們等這麼久很機掰


中午放學 我先陪老大去看牙醫
醫生說他長智齒了
看吧看吧~我就說你是長智齒還說不是
老師說話有沒有在聽
沒有沒有你沒有嘛!
(哇哈哈哈哈 好爽哦!!)


怡均下午三點下課後
就跟子杰一起來老大家
四個一起看電視 找音樂
在他們來之前
老大還臨時叫回店裡去支援
回來帶了四杯飲料
老大調的鮮奶茶超好喝
新飲料也很優唷!!


五點多要出門的時候
外面下大雨 超級大雨 = =
我們還是很積極的跑去了
哇哈哈


店員很貼心 幫我們的東西都先準備好放桌上
但我覺得其實他是怕ㄙㄡˊ ㄘㄠˋ
所以先把東西yoube好 醬等等就不會來不及了~
我們定六點 他說定位保留十分鐘
我們6:15才到 位子還在 好感動哦!!


跟他說我們路上出了點小車禍
他還很擔心的問我們有沒有怎樣
唔~還蠻貼心的~ ︿︿


說那個車禍吼
真不知道那女生忽然衝出來是想怎樣
嚇到我們了
撞上去撞了很大力
那女生竟然都沒受傷
倒是老大車車的照後鏡壞了 @@ (大力怪女??)


在老大罵了一聲”幹”之後
那女生一直說對不起
其實我比較擔心他有沒有受傷
還好沒事~呼~沒事就好


我們先到 就先吃
後來怡均跟子杰也到了
四個人餓了一整天
就是為了留肚子來吃這一餐的!!
我們真的是狂吃
我想老闆娘應該傻眼吧~哈哈
本來用餐時間2小時
老闆娘讓我們吃到8:40
他人人好好哦!


那間店 雖然東西不是說很多
但上菜速度快 食材新鮮
服務也很好
整體來說還蠻不賴的
有個服務生長的像是元介 是個型男~


說到服務生
我就想到
韓國的燒烤吃法不是都會生菜+烤肉嗎??
那~那種菜 要怎麼說啊?


我跟服務生說”麻煩給我一盤包肉的葉子”
為甚麼大家笑開 = =a
不是本來就這樣說嗎?~
怡均說那叫生菜
哎唷~ 沒關係啦 反正他懂就好了嘛!!


今天 吃得很開心 哇哈哈
整個有飽
大家很推他的巧克力冰淇淋
不會很甜 但味道很夠
聽說很好吃 但我沒吃不知道啦~


下次 我們在一起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