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會對我說 加油

有時候也會說 等候

最適合的時候 有默契的問候



總會告訴我 我懂

有時候只是聽 我說

每一季替換到秋冬

你溫暖的雙手 總不落人後



我相信 你懂我

很多話 出口都不用

像是我的所有 你都能感同身受



我相信 你了我

微微的 皺著眉頭

你都知道我在難過什麼



我知道 你最懂我

雖然你的責備總是很嚴格

然而 你的提醒有時很溫和

我能感受到 你說的 都是為我好的



******************************



謝謝你,總是在我身邊陪伴我支持我


這歌詞實在太符合我們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我想到的就是你

第一次聽的時候我就哭了

好像我們,真的真的好像



今天跟你分享這首歌

我也是邊唱邊哭 T^T

(沒辦法 ~ 我感性嘛~~~ )

哭得哩哩辣辣還堅持要唱

你看我多想跟你分享啊!!!

不過你嚇到了哈哈哈

我積怨太久,不哭一下我會內傷!



總是互相虧對方卻又給對方滿滿的支持

一起罵一起笑一起吃一起喝酒一起哭一起嘶吼

好爽!

這種說走就走的感覺真好

更何況是好友相伴在側

雖說我們透中午就喝酒還挺妙的 XDD








薯條塔好好玩

但你竟然不小心碰倒了很遜捏~

還好我先拍好照了!



這陣子心情差導致更沒耐心

真的很需要發洩情緒一下

吼一吼或是哭一哭後好多了

下次見面要等一月了吧

吼~~~~~~~~~~~~~~好久喔!!!!!!!

你這大忙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