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那天的趴體

讓我下了一個決心



我要減肥!!!!!




看到照片 我坐在其琳王旁邊

覺得自己跟顆球沒兩樣 ~"~

圓滾滾的 雙雙還時不時的冒出來

跟大家say HELLO!

真是....令我難過啊~



今天下午 考完試去找小山姆

我說要揹揹 他就揹我

一下站起來 一下蹲下去(沒蹲很低)

我說~再蹲下去一點嘛~



結果 慘劇發生了



因為我太胖

導致他蹲下去之後重心不穩

整個往後跌


.............






嗚嗚嗚



在這之前啊~我說要變得跟其琳王一樣瘦

小山姆回答我






『不可能!』






徹底得傷了我得心啊啊啊~~~~ (淚奔)

雖然後來他說他其實是要說不可以

但...來不及了啦 哭哭

人家不幼小的心靈已經被你戳壞了 >"<

看你怎麼補償我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