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考完轉學考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一到家門口
怎麼有一大團的"毛球"在路中央啊?
說時遲那時快
毛球動了!!
原來他是一隻小喵咪
眼睛都還沒睜開的小喵咪
超可愛的
讓我瞬間有精神
前一秒鐘還要死不活的在那邊哀嚎
馬上把它抱回房間
想說小俞看到了一定會很開心
可惜他還沒下班
喵喵叫個不停
叫的我心都疼了
衝去買ㄋㄟㄋㄟ給他喝
可是他都不喝
餵了好多好多次它都不喝
嗚嗚...
可是不喝他又會死翹翹
怎麼辦嘛...
忽然間 發現
它眼睛睜開了!!
天啊
那一刻我真有身為媽媽的感動
(雖然我不是...)
看他走路超不穩 跌跌撞撞的
真不忍心把它丟掉
可是...
我又不太能養他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貓
它以後大了我也就不喜歡他了
怎麼辦?
把它丟在外面它應該會死翹翹吧

現在 他在我的床上睡得好熟好舒服
有沒有好心人士可以收留牠啊
牠很乖很可愛的...
拜託大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