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到駕照啦哇哈哈哈

太開心了

我都想灑花轉圈了!!!




早上一大早冒著風雨去監理站筆試

這雨也太大了吧

還好沒甚麼風 不然我應該沒辦法順利到達目的地


我是一號!

筆試 路考 都是一號

媽呀一開始我壓力超大超緊張的

但是進到考場後反而不緊張了

我背得要死的法規跟罰鍰竟然都沒考

失策!!




考完後跟阿綿一起吃完早餐就去駕訓班練車

認識了超好笑的玉芬

三個人就這樣邊聊邊開邊練



練車的時候雨超大

偏偏教練教的S型都要探出頭去看

整個頭+左半邊都濕了



快要考試的時候

玉芬一直在旁邊碎碎念說她好緊張

非常剛好我們是一號二號跟三號!

太巧了啦~~~

我第一個上場

監考官竟然剛好是教我開車的教練

是說我反而更緊張哈哈哈


教練一直在旁邊碎碎念說

小心小心 慢慢來 左邊一點 右邊一點 不急不急 OKOK

超好笑的


我考試的時候真的很緊張

臉超嚴肅 跟平常完全不一樣!

整個有暫停呼吸的感覺

我的臉整個很紅!


一考完下車

看到那一堆還沒考的人

我露出非常燦爛的微笑開心的說:

我過了哈哈哈哈哈哈!!!


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趕快存錢要來買車囉~~

不早點買我怕我會忘記怎麼開

這樣就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