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視窗

戰戰兢兢的key in考試資料

畫面跳出來的時候

我甚至不敢看

用眼角餘光偷瞄

看到 『及 格』這兩字的時候

還往前面一點看是不是有個""

沒有!

沒有!!!

沒有!!!!!


我及格了!!!!!!!!!

天哪~~~太開心了

我都尖叫+灑花了~



謝謝老師

謝謝當我MODEL開車帶我去考試的馥如

謝謝當替身MODEL的

謝謝考前一天陪我練習的

謝謝小喬讓我換假還有給我鼓勵

謝謝MIA給我的加油跟祝福

謝謝媽媽LEO的支持

還有 謝謝讓我通過的評審老師!!!

太愛你們了 謝謝!!!~



今天在整理考試用具

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滿滿兩個紙箱  


考試考過了

該執行下一個計劃

It's Time




我不想再看到那個機掰人的臉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