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

時間會帶走一切會沖淡一切

Is that true?


大概要過個八百年吧我想

很多事

不是說過了就忘了

時間長了,只是讓你不去想起

它,一直都還在



對於某些人某些事

我怎麼忘都忘不掉

尤其是當那些曾發生過的事

又再度出現的時候


很可怕 真的很可怕

那種恐懼跟不安又再次出現

但是 我沒有人可以依靠


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

不想再給其他人帶來麻煩

我選擇沉默 選擇自己扛下來


外表堅強 其實內心脆弱

還是

外表脆弱 其實內心堅強






內心的不安跟害怕還有悲傷

誰會知道

大概只有肚子裡的蛔蟲吧

















很想當個鴕鳥

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裝死

但好像沒啥用

怎麼樣都會接觸到你的訊息



替你開心,但我說不出恭喜

臉上的笑,心裡的鬧,嘴裡的話,眼裡的淚

這些 都是自己選擇的

再苦再痛 也要自己面對




加油,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希望你遇上一個好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