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試做打工
是在小火鍋店
如果OK就決定去那邊

早上十點半到那邊 開始幫忙東幫忙西
但生意真的不好
印象中 快到一點才有第一組客人吧
我一直做到晚上8點多
也才做了22組客人 爆少的耶

一開始去那邊
老闆是說 如果上晚班的話是每天下午5點到9點
我問薪水怎麼算 他說是一萬多 (範圍郝廣)
然後我又問月休幾天呢? 他說:沒有月休
什麼!? 沒有月休 太詭異了吧 想操死我哦

一直悠悠閒閒的過 打牌、聊天、逛7-11、睡覺
混了一個下午
到了晚上 他問我做的怎樣
我說還OK 我想再問清楚薪水部分
他說如果是全職 也就是從早上10點到晚上9點
是一個月1萬8到1萬9
我問 有休假嗎? 他說;兩天
= =什麼鬼 兩天!? 摳鬼!!
降算一算 工作28天 每天11小時 月薪1萬9
平均下來 一個小時 才61塊而已

什麼跟什麼嘛!!!
講話又很尖酸刻薄 動不動就罵那邊60幾歲的老奶奶
而且罵很難聽哦 是罵白痴啊 豬頭啊 靠腰啊之類的
懂不懂禮貌啊 對老人家是這樣講話的哦
聽了就很生氣

阿罵就跟我說 叫我做一個禮拜 領了前後辭職
因為另外的工讀生跟阿罵都是做到月底
到時候讓他請不到人 阿罵好壞 哈哈 老闆活該啦!

說到工讀生吼 我又想到
那個妹妹才13歲耶 比我小了7歲 (我老了><)
他是做星期二跟五的晚上5點到9點
還有星期六跟日的早上10點到晚上9點
領6800我算了一下
降他平均時薪是57
。。。。。。。。。。
大傻眼啊 老闆是壞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