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Facebook

我找到失聯已久的 國小同學

真的是失聯已久 

從國小畢業大家各奔東西後就沒再連絡過


有結婚當媽的,小孩都五歲了!

你這真的嚇到我了!!  

有經營自己事業的,開個餐館當老闆

看你的相簿才發現

原來你前幾天去參加朋友的婚宴場地

竟然是我現在工作的地方

你說巧不巧!?



要是我們早點在FB上相認

搞不好那天還可以聊一下呢!

不過那天假日 我看也很難 ... 忙都忙死了 ˇˇ



好希望能夠藉由FB

再把國小國中甚至高中的同學都給串連起來

要是能開個同學會,多好啊!



神啊~

幫我找到那些失聯的朋友吧!!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