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我瘦了!!! (灑花~)

瘦了2公斤

說真的

其實...

我也不太知道我是怎麼瘦的...


大概是平常都喝水,很少喝飲料吧~

也可能是我上班無聊會做運動來瘦大腿~

再來~就應該是我偶爾不太累的時候會在睡前做仰臥起坐~

其他應該就沒有了吧


不過這樣瘦了2公斤讓我好開心

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

不過沒有瘦到胸部就好了!!


但是肚子還是很大,在瘦多一點吧拜託!


距離目標達成還有一公斤

不過這一公斤似乎是我的瓶頸 = =...

我不希望太瘦,都是骨頭感覺萬一我哪天撞到

骨頭就被撞散了


再說還是有點兒肉的觸感比較好嘛~

你說是吧? (羞)




愛蜜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